Fate/Extra CCC攻略流程【Chapter1隶属庭园—迷宫二层】

Chapter1隶属庭园——樱迷宫二层

★没有特殊指出的选择项可以随意选择★

MyRoom:前往生徒会室。

生徒会室:与レオ他们自动对话后,前往用务员室。

用务员室:与ジナコ对话后,进入樱迷宫。

【樱迷宫二层】:E地点与远坂凛会面,发生剧情。

(这里剧情发生之后往回走,脱出迷宫回到生徒会室。与レオ对话借入金子100000Sm.然后再与ユリウス对话,重复5次。借入800Sm.→接上※CCC线※然后去往1F购买部买入旧女子制服,回到生徒会室,与樱对话交给樱。

【樱迷宫二层】:回到迷宫二层,打倒E地点的门卫。

(门卫等级相对于同期servant来说很高。这里可以和角落的远坂MPS对话。用2000Sm换门卫等级降低。打完门卫后发生剧情,ガウエイン会来要回レオ借出的钱。选择第一项会直接扣掉钱,在钱不足的情况下会一直扣光。选择第二项会和servant打一架,servant相当与小BOSS的级别自己的servant最低要求也要40级左右,赢了才能不用还钱。)

【樱迷宫二层】:F地点与凛会面,打倒门卫。

(如果E地点的门卫使用了远坂MPS进行弱化,那么F地点的弱化需要投入3000Sm。如果E地点的门卫并没有进行弱化,F地点的弱化需要投入2000Sm。)

【樱迷宫二层】:G地点与凛会面,发生剧情。传送门开放,回到MyRoom。

(选项只选过[金的奴隶]其他未知。凛的SG2获得)

MyRoom:选择一日终了。发生与servant的自动对话。

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Hysteria_ | Powered by LOFTER